“……不,正好相反。算了,总有一天你会知道。”
“嗯?总而言之,请你转告她喝茶的事OK。”
“真的吗?那真是太感谢了。蕾维儿也会很高兴吧。那么我就此告退,祝你有个愉快的宴席。”
伊莎贝拉就这样挥手离开。真搞不懂她想说什么……
不过双方那样一直不愉快下去也不是办法,喝个茶应该可以吧?
“……没想到一诚学长的恶魔朋友出乎意料地多……”
加斯帕带着尊敬的眼神开口……这样看起来算多吗?
嗯——搞不懂。不过来到这里之后,的确见到很多恶魔。
可以遇见社长和伙伴们以外的恶魔,对我来说相当有价值.透过这些邂逅我增长许多见闻,像是歧视问题还有龙族的情势等等。
我觉得知道这些事很有益处。
要追上瓦利,除了力量之外,多知道这些事应该也很重要吧。但是我这个笨蛋的脑容量有限!唉……真希望老天可以多给我一点聪明才智。
就在我叹气思考时,一个小小的人影出现在我的视野里。
——那是小猫。
她好像急急忙忙想要离开派对会场。表情看来似乎专注在某样东西。不知道那是什么?一阵不安忽然涌上心头。我有股不祥的预感。
“爱西亚、洁诺薇亚,你们在这里等我。”
“一诚先生,怎么了吗?不久之后魔王陛下就要致词了。”
“没什么,只是看到认识的人打算过去一下。致词之前我就会回来!”
“我知道了。我们就待在这里。”
“好!”
我对她们说谎。因为我不想把事情闹大。总之我离开座位,走向小猫离开的方向——
小猫搭了电梯?下楼去了?
看见隔壁的电梯门打开,我赶紧冲了进去。这时又有另一个人进入电梯。转头一看——原来是社长!
“怎么了吗?你的表情好严肃。”
“我看见小猫好像追着什么东西冲出去了。”
“这样啊,确实让人很介意。我知道了,我也一起去。”
“是!不过社长怎么知道我要搭电梯?”
社长嫣然一笑,对心生疑惑的我说出最棒的答案:
“因为我随时都在看着你。”
—○●○—
电梯来到一楼。我和社长走出电梯,将小猫的特征告诉附近的恶魔,询问她有没有经过这里。
问了好几个人,才知道她去了外面,社长赶紧叫来使魔蝙蝠从空中搜寻。我和社长待在饭店外的喷水池前等蝙蝠回来。
“小猫的样子果然不太对劲。”
“是啊。可是小猫追得那么急,对方到底是谁?”
我的问题让社长陷入沉思,但是光就严肃的表情可以理解,小猫可能遇到什么严重的事态。话说社长好像心里有底。
不久之后,社长的蝙蝠回来了。
“好像找到了上森林?那个孩子跑进饭店周边的森林里了?”
森林!小猫!你到底怎么了!
我和社长跟着蝙蝠奔跑!
我和社长离开明亮的地方,跑进黑夜的森林里。
森林看起来有人稍微整理,还可以奔跑前进。